雪慕晴

喜欢就赞美,不喜欢就关闭。实在不喜欢您还可以拉黑。
连打标签都要出警的不再回复,我会直接拉黑。
没有产出的就不要挑剔厨子西红柿炒蛋甜口还是咸口。除非你比我付出更多。

【桃元】共鸣(序曲)

  本篇主桃元……带其他见标签,标签没有打就是不提及,OOC我的,时间线可能混了,尽量收缩了。

  本来想一次写完,发现需要补补课……

  

–––––四连🐺(我知道你身份了)––––––

  第一次见面自己坐6号位,他坐10号位,从入场开始一直在吃。

  新一轮提示盖盔,拿起不透光的盔往脸上带时,听到小怂笑骂一句“烤串都凉了你还吃,怪不得你的胃……”。犹豫了半秒,侧过一点点盔面,刚刚闭起用来适应黑暗的眼睛映入刺眼的亮度。角度恰恰对上那人盔面半遮的脸。刚刚吃完羊肉串的唇水润半张,微微半阖的眼,睫毛抖动,素颜的他居然比华丽的复古面盔更吸引人。

  似乎是感受到自己的注视,那人略略抬眼看过来,还没来得及收回视线,那人视线就移到小怂身上。嘴角轻翘低声说“那不是听歪哥说了包饭的么~”。身边9号位的人侧头问“还没吃饭呐?都几点了,又不按时吃”。那人似乎有点不好意思抿嘴笑了笑,不再搭话盖上盔。

  黄子盯着那人过分薄的肩膀看了又看,才重新盖好盔。这么瘦,一看就没好好吃饭,身边人连他有没有吃饭都不知道的吗?

  小怂声音低低响起“怎么连韬吃没吃晚饭都不知道啊,看把人饿的”。是哦,他叫文韬。脑子里继续漫无目的地想着,这名字好熟,是从谁哪里听过呢?旁边的JY挪了挪身子漫不经心地发声“韬啊,晚点哥哥带你吃大餐啊”。有点遥远的回应传来“那先谢谢歪哥了啊!”不甘被冷落的小怂“哟,现在是有了新弟弟就忘了好弟弟了呗~哼”

  新一轮YYGQ被主持人的催促打断,打断之前还能听到JY嘟囔一句“这不是……”黄子耳朵动了动,终归没有听到下文。

  

  散场时,看到8910都坐上JY的7座车,那过分瘦的人还捂着胃。这个过分单薄还有点驼背的身影和之前石凯某天朋友圈的照片重叠在一起。原来是他啊,怪不得石凯……

  

  

  ––––––零碎(他还记得我吗?)––––––

  交错的朋友圈,相同的生活城市,哪怕没有加过好友,也能在不同人的朋友圈里窥见身影。不知道为啥从哪以后,好像处处都能听到或者见到这个人的消息。

  偶尔在微博看到石凯发芒果的节目宣传,断断续续在工作停顿间点进去看看。

  明明是会显胖10斤的镜头,那个很瘦的人在镜头里比所有人都瘦,感觉风再大点他就能飞起来。

  怎么就这么瘦了,他身边的人就这样照顾他的?面前的电脑屏幕里正播到脱掉外套露出背后薄如蝉翼的半透打底,隔着布料也清晰可见那蝴蝶骨硌手。

  这么瘦,北京刮风的时候出门得有人搂紧不松才行。

  忍不住又倒回去看一遍,看着屏幕里含羞带怯的斜眼,绯红的耳尖。虽然明知不是对着自己,心跳却真的漏了一拍。

  不知道他还记得那晚的6号位么。

  摸出手机,翻出和石凯的对话框,距离上次联系已经一月有余,又点开朋友圈看了看,最新一个朋友圈3个小时前发的,一张两杯奶茶的照片,其中一杯奶茶被握住,那只手半缩在袖子里,但是干净圆润的指甲盖显示着性别男。

  返回对话框,发了一张猫猫探头的表情包,按住语音键,话痨第一次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

  反而对话框那头的人发来了语音信息。

  【大哥,咱能不能有话直说啊?啊?你这正在输入中大半天的,磨磨唧唧的。难不成要借钱?】(喧闹的背景音里有个男音小小声在说“再点份烤猪蹄吧?看起来好好吃哦~”)

  【……哎,可别啊……黄子,咱是好兄弟啊,可别给我来一句什么你喜欢我之类的啊。那你还是管我借钱吧。起码我还能……】

  【还能啥,你还能啥?滚……蛋,你有个屁钱。出来聚聚?也很久没见了……】

  【大哥,我在长沙你在北京,出来聚聚?你咋了??难不成你在长沙?】

  【咱不就是……哎,你背景音不是有个男声听起来蛮耳熟的,你和谁一起哇】

  【你🉑真行!这都能听到。啊,不过你应该不认识啊】

  随即微信上收到一张图片,没有点开大图也能一眼看出,被红发凯凯不知道是炫耀还是示威地搂着,那看镜头的迷惑侧脸,腮帮子鼓鼓嚼着东西的人就是文韬。

  没有再回信息,盯着屏幕里那人的侧脸看到眼睛发酸。太久没操作的屏幕渐渐变暗。眨了眨眼睛,喃喃自语在空荡的房间里响起“这人怎么更瘦了,石凯能把人整个挡住了都”。

  揉了揉脸,往后一倒,捏起手机选择性忽视石凯连发的语音,斟酌一下发的文字“这是你心心念念很久的人?成了?”

  过了半天信息也没回,只是又发了一张照片。

  这张照片拍得更宽点,桌子的对面还有一位眼睛笑咪咪,正给那人添菜的男子。

  随之而来还有石凯的六个点和😭表情包。

  哦?黄子说不清自己怎么突然心情就好起来了,发语音调侃石凯【喲?没到手?吃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好弟弟真可怜】

  【黄子!你算个人!拉黑!哎不对你怎么知道我是弟弟?】

  愉快的口哨声悠扬地填满空荡荡的房间,黄子站起来点开电脑暂停播放的名学第二季,看着屏幕里那瘦瘦的人再次脱下外套露出半透的秋衣,喉结滚动了一下,莫名觉得自己好饿,需要吃点热腾腾的。

  不着急,圈子那么小,一定会有机会的。


  


  因为桃元我没有从头开始跟的所以时间线我怕混了,我想问问他两合作完圆鱼洲才合作密神的吧?那我好串起来写,要不交叉着太难为我了。

  预告,下一章是第一次联机和圆鱼洲第一期。

  

  

  

  

  

评论(8)
热度(19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慕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