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慕晴

喜欢就赞美,不喜欢就关闭。实在不喜欢您还可以拉黑。
连打标签都要出警的不再回复,我会直接拉黑。
没有产出的就不要挑剔厨子西红柿炒蛋甜口还是咸口。除非你比我付出更多。

小屋日记(23-1-31)

  声明:本次分享很短,仅仅是一个点引发的,要不就和上期一样我就不发了

  严肃认真的发一下赞美:凯凯好帅!!美声好好听!!!魅力四射!!!!

  all韬玩家来啦!!

  本期认真凯压场

哇,凯凯的手真的好好看,当然他眼睛也好好看!

这个是我分享的点!

  小齐录好一句

  凯凯说可以了

  小齐不自信地回应你确定?

  凯凯说这个地方的压力给到文韬吧

  小齐在录音间愣了一秒不到

立马回石凯“我再担一下”

导音间的凯凯“我再顶一顶”

这次的高音确实很高。

  逼着石凯用美声唱上去了(差点没厥过去,哈哈哈哈哈);小齐唱得一般但是也顶上了;小何全程假音上的;恩齐还好吧?我个人听着;其实韬韬全假音也能唱上去,还录了个低八度的版本。但是有人在花絮里说除了石凯谁都唱不上,自己还破音了,最后是录音师放弃让唱低八度。

  【花絮看到这段的时候,我简直想说,你意思明指韬好了啊,韬就是男低的音域。但是看看小齐怕压力给到文韬还主动挑战一下,你自己唱不上去拉踩全场?呵呵呵】纯个人观感,你可以不赞同,谢谢,实在没忍住。

  

  算了大家欣赏一下男中挑战男高的美图(真的很好听,个人建议可以去小破站找有个UP主弄的录音棚版,凯的音色听感好好哦)

  前两句还好好的

然后画风……渐渐就仰起来了

最后一句,哈哈哈哈哈,看把孩子逼成啥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小表情!!可爱,摸头

  

  来看看一句高音唱完,后仰的韬韬,哈哈哈哈,也很可爱!


  这个角度这个小表情


  韬啊,这个躺法……哎呀


  肩并肩面对黑暗


  额嗯,希望这周的普拉斯……能……有点意思吧,我继续整理森林……

  添一张自己P的厨神海报啊……粮票自取啦

图源官博……小声BB一句,某人的翅膀太占位置了合不进来,我努力了

  

评论(2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慕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