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慕晴

喜欢就赞美,不喜欢就关闭。实在不喜欢您还可以拉黑。
连打标签都要出警的不再回复,我会直接拉黑。
没有产出的就不要挑剔厨子西红柿炒蛋甜口还是咸口。除非你比我付出更多。

名六普拉斯(不记得第几期)及发散正片内容

  如题……哦顺便再用一下海报😁😁😁

  依然是all韬,但是会有点杂……主要是韬中心的,希望大家喜欢,涉及的都会打标。

  郑重声明!纯本人CP脑,请勿上升!!

  来!海报压场!

短暂来一下石斑予😅😅😅是这个CP名么?

  这个被打闹起哄后的笑哦……二姐……不愧是BG之光啊

在电视上看韬韬出场

  

凯凯:青涩

小齐:乖巧

小何总结发言:非常满意(???你们满意的难道是???🌕吗?)(这三个人的专注表情让我觉得他们咽了咽口水)(凯把手挪开!挡住了)

小齐不愧是冲浪达人:假发片。

  小齐立马强调!他没带他没带(某个德国IP真的莫名其妙,韬这发量别的不好说,院里排第一是绝对没问题的,要是说韬带假发片,呵呵呵其他人……)

此处想@ 石郭干饭打搅一下哈

  但是这里凯凯对于全民干饭人的反馈。感觉他像是想起……你👉👈的ID……你看他的笑

小何:谐音梗扣钱!(但是舔唇小何很帅耶)

下面这个对话内容,请恕我多想!请务必要看对话内容

  先是小齐感慨文韬变化之大

然后就是让我胡思乱想的小何的回答(作为一位严谨的法律人……小何啊……你到底知道了什么才会说出『你们自己对文韬做了些什么』的话呢????我在那一秒稳稳站在all韬的坑底)

  我脑子瞬间里飘过多少A03的文,还有有一些关于不可描述的

是山东话讲中意是个很奇妙的组合,但是小何你跟着学一句,还有恩齐的接上的半句,怎么让我秒回南波山庄的“我们也喜欢他”,到底是口音有趣才学,还是下意识表达呢?『热知识:中意=喜欢,广东话(本人广州人发言)』

好。下面是正片的一部分内容,不涉及剧情,看到哪里截哪里

  过桥过桥,过桥兄弟高举大旗!

听说……心理学上……有个名词叫……距离?

不得不说,弘石组蛮好看的(和过桥比起来,过桥就是大人了……弘石顶多刚大一)

就讲个材料……你两……贴得可真


  一个拥抱的申请『没事,我在』

如果切的镜头是真实的,那么将能同步看到一个短暂上线的甄红(但是,因为没有远景镜头证实,所以我不肯定这个表情是因为抱抱)

但是!黄子这个表情,是有远景佐证的!

  表情其实还好,你们细品那捏紧的手指

第二个熟🥚之怎么办

不知道怎么办,但是觉得这种莫名的出错很快活,所以笑倒在你的肩头。不要问为啥没有抱抱你来安慰,因为虽然你比我小只,但是你很可靠

单纯觉得这个申请换鸡蛋的韬韬很好看


  美貌荷官在线掀笼

王子殿下


  魔法与科学

假装生气可爱


  成年人的(什么)感来着?何律?你上次野营时说啥来着?

给大家一张瑟瑟的小齐

这么长的桌子,肩并肩还不够要肩抵肩

变身!

黄子的走位

别问,问就是韬韬做饭更香

额,这是超话头像吧??

恩齐啊,这期你没来,少了好多乐子啊!

黄子,你的特级厨师老师在那边,你盯着韬韬这个学徒做菜……

怎么说,我个人觉得黄子挺帅的,但是同框时候,灯光一打,还是韬线条更符合我审美,就像充了VIP自带发光

三人组

一双筷子(黄子过来吃的时候,明确是问能吃一个吗?所以他应该是看到韬在试的)

小锅

小郭


  晚安么么哒😘

评论(2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慕晴 | Powered by LOFTER